当前位置: 首页 > 失忆水 > 催眠药老人超量服用安眠药致药物中毒生命垂危

催眠药老人超量服用安眠药致药物中毒生命垂危


/ 2017-04-25

湖南省第二人民病院肾内科医师余红引见患者此次服用药物为阿普唑仑片,俗称安眠药,是沉着催眠药品,对中枢神经系统有感化,具有安靖、败坏横纹肌及抗惊厥效应,几乎所有的催眠药都具有“宿醉”现象,很多失眠患者服药后能平安入睡,但醒来后却昏昏沉沉,头昏脑胀,无法集中留意力。日长月久,还会严峻影响一般的工作、糊口和人际关系。安眠药副感化大还具有依赖性,导致回忆减退,有可能成长为老年痴呆症。对于持久依赖服用安眠药的患者一旦停药后,可能会呈现一系列症状,如头痛头晕、恶心、以至惊厥等。如不安计量过量服用可致中毒,呼吸中枢与血管活动中枢,导致呼吸衰竭和轮回衰竭,肾衰竭等严峻后果。

睡欠好觉就吃安眠药,一粒结果欠安,两粒,三粒四粒的往上猛加,徐娭毑就是由于睡欠好觉,偷偷自行不按计量,大量服用安眠药导致药物中毒,仓猝送往湖南省第二人民病院进行救治,经医务人员全力急救,化险为夷。90睡欠好觉就吃安眠药,一粒结果欠安,两粒,三粒四粒的往上猛加,徐娭毑就是由于睡欠好觉,偷偷自行不按计量,大量服用安眠药导致药物中毒,仓猝送往湖南省第二人民病院进行救治,经医务人员全力急救,化险为夷。90

9月12日晚,徐娭毑像往常一样21点就早早上了床,不断睡不着觉就吃了两粒安眠药,可后来仍是睡不着觉,又自行从药瓶倒了数粒吞下去。十点半媳妇去徐娭毑房间怕因迟早气温温差大容易着凉,问它能否要加床小摊子却怎样也叫不起徐娭毑,看到床头柜没有拧上的安眠药瓶,发觉药瓶里面是空的。赶紧送往湖南省第二人民病院进行救治。

22点45送进急诊科,大夫领会病情后并给患者做了告急洗胃,因病情危重,洗完胃后间接送往ICU重症监护室,患者入院后呈现药物副反映-呼吸,予以告急气管插管,上呼吸机和血液净化,徐娭毑逐步好转,但又呈现药物所致应激性溃疡,消化道出血,一直没有离开,因家眷强烈要求24小时陪护,四天后转入肾内科急救室,肾内科主任许军英副主任医师,接诊医师余红医师按照患者病情又加上90岁高龄制定一套医治方案,静脉补液,推进药物分泌,护脑,,护肝,护肾,护心,止血,护胃。因徐娭毑有90岁的高龄对药品的用量和利用也很是讲究,颠末肾内科医护人员的细心医治悉心,10月12日下战书徐娭毑康复出院,第二天徐娭毑的后代送来了锦旗暗示感激。

睡欠好觉就吃安眠药,一粒结果欠安,两粒,三粒四粒的往上猛加,徐娭毑就是由于睡欠好觉,偷偷自行不按计量,大量服用安眠药导致药物中毒,仓猝送往湖南省第二人民病院进行救治,经医务人员全力急救,化险为夷。

90岁的徐娭毑常常睡欠好觉,这个年纪又伴有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更该当有优良睡眠的徐娭毑每天却只睡两三个小时,以至通宵未眠,为了能睡个好觉,徐娭毑就让后代买些安眠药,前几天每天一粒能睡个好觉,后来一粒达不到结果就自行加到两粒,三粒,四粒。

最初余红说安眠药并不是处理失眠的独一法子,优良的糊口立场跟合理的健康饮食,纪律的作息时间都是对睡眠有所协助的,失眠严峻的患者可到病院向专家进行相关征询与医治。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